叶修最爱的荣耀女神

叶修,再爱十年也不会腻♥
沉迷吸修无法自拔
磕all叶all27all洁
主推6927凪洁

表白铃聿太太!♥♥♥ @铃聿
我吹爆太太啊! 超级喜欢千娇这本,修宝儿真的超符合“千娇百媚了”😏想太阳☀
可惜争不过联盟那群狼
算了算了就把我可爱的修修交给你们吧
(虽然舍不得T^T)
其实好多天前就收到书了,但是由于我还在上学,只能把书寄到家里了,直到今天才和他相见T^T
ps:还要感谢老妈尊重我没有翻开看看😂要是看了估计要打开一扇新世界的大门(并不)
嗯,尽管学业紧张但还是要坚持每天吸修♥
最后还是要感谢太太让我看到了这样可爱又极其诱惑的修修ớ ₃ờ还上了好多车车😂

我会这样一直爱着修修,就像修修爱着荣耀那样♥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